一个春日的hhbb

第一次为一个人紧张

喜欢你(贾孖)

我溜了
Justinx李林孖



黄明昊看着眼前奔向自己并扑到怀里的小团子,叹了口气然后把人抱了起来。这时候有点庆幸自己的180身高,还能把这小团子抱起来玩举高高。
“哥哥你想我吗?”全公司的真正忙内李林孖两只手捧住黄明昊的脸,认真地问。
“哥哥想俊一。不想你。”不知道怎么的,黄明昊话到嘴边拐了个弯,想要逗逗这小东西。
李林孖听完立马不安分,扭着要从黄明昊臂弯里下地。
“哥哥想俊一,那就是喜欢俊一。哥哥不喜欢我,我也不喜欢哥哥了。”
诶,这小孩怎么逻辑这么强。黄明昊觉得很头疼。这小孩哒哒哒地在自己耳边重复“哥哥不喜欢我”“我不喜欢哥哥”。
“李林孖。”黄明昊叫了一声。
很好,小孩不理他。
“唔。”李林孖被坐在地上的黄明昊拉进怀里,亲了额头。
“开玩笑的,我可是最喜欢小孖的。”
“我……我也最喜欢justin哥哥了。”



FIN

评论(9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