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春日的hhbb

第一次为一个人紧张

共负一轭-文评@《爱在上海》

     《爱在上海》在更新到大半的时候,我在自己的lo里写的是【嗑得迷幻 我对不起我叔叔 嚎啕大哭】呃关键词其实是 迷幻和嚎啕大哭

捋一下胡歌的cp:红白/霍胡/磊歌/伪靳歌/活在本狗意淫世界的歌我歌喂
本质探讨你胡为什么招惹摩羯男

袁弘-从开始到未来
       无声难过各自流泪放肆拥抱唇舌相交抵死缠绵 时间到了也就醒了
       虽然我本质out袁武汉喂,但我还是坚持袁弘是胡歌从始至终都不会放下的人。十五年的时间太久了,久到爱上一个人,久到忘记一个人,久到早就忘了怎么开始,然而现在还是学不会周正的离别。
时间的力量太强大啦,袁弘说揭开自己里面写满了胡歌,我猜胡歌何尝不是呢。他自己总是在说做爱是分手炮,然而做的每一次之后都没有分手,然而真正的分手前这一炮也是没做成。胡歌作妖作天作地,说的好像他袁弘没有作一样。纠缠了这么多年,他们俩比谁都糊涂又比谁都明白。身在这样一艘冰冷的夜航船,大约彼此虐待也就是证明存在和相爱的唯一方式。大概是人生恍惚的太容易,才会起了一个最不正常的开头,一个不正常的开头,又如何奢望正常的发展和正常的结局呢。袁弘多欠一人,还不是被人收拾得没了脾气。小红这人算是对胡歌知根知底了,到底睡过,怎么样也是和胡歌有负接触的人的了。这种明白就是一把双刃剑,对不合的事情闭口不谈,对没头没尾的对话有着超乎文字咀嚼的理解,心照不宣的默契有时候还挺让人心惊的,太过了解老让人觉得赤裸裸的,也挺有挫败感的,当局者迷,难怪胡歌觉得自己十几年一直都输给了胡歌,先动心先忍不住的人注定失了先机。最后一次的默契,大概就是你决定不爱我以后,我也悄无声息努力和你保持一致。原来相似的人是没法在一起的。谁也不能放过谁,谁也放不过谁,这纠葛缠缠绕绕只能一刀挥断,怕只是比想象中更喜欢你。

真的本质out袁弘 还真没拍过他诶……

霍建华- 背锅能手 
      老矮子心里苦说不出啊 靳东大哥三石弟弟你们听我说啊 
       我是从来不站矮子攻的,结果八九年的还是原则给霍胡让了路这是我有毒。霍建华那点小破心思胡歌晓得袁弘晓得霍建华自己也晓得,就连靳东吴磊都歪打正着地猜对了。晓得又能如何,憋了这么久还是没明示出来。霍建华是实力温柔的人吧,用尽任何方法除了打一炮来哄胡歌,一个人又不是神,怎么能永远比别人温柔呢。温柔难道不是一种悲惨的自卫?霍建华对胡歌我感觉就是那种你是我的梦,你是我的沧海桑田。要不说胡歌真的不地道吧,知道霍建华把他当白月光捧着却偏要说出“可以一样”这样的话瞎撩老霍,不过关键时刻还是被袁小弘给插了一脚。虽然觉得这临门一脚差了口气,却也想不到如果他俩真成了是什么样子。霍建华可以做他胡歌的避风港,胡歌这艘船也未必愿意停。说起来人与人之间肯定是不一样的,然而霍建华却是希望自己能够和袁弘一样,啊所以其实老霍差直接上全垒打是吗。一个转身就是一万年。生命中的不完满就是来源于离开。从未渴望过永远相守,觉得那不过是过眼幻境。但现在明白那也是人对于眼前满足的滞留愿望。就算结局明了都是一样雀跃着渴盼着,就算自己也与旁人一起说着这结果的无望,却还是不能自制地存有一丝希望地渴盼着。他说好的五年呢。他和袁弘这么多年了,可毕竟现在胡歌大家第一反应想到霍建华嘛。感觉是他俩名字摆在一起最般配。这真的要怎么甘心。 
  
 
 
吴磊- 我的年少有你 
       我朋友说哎呀三石弟弟都能当老胡儿子了 你说你是不是禽兽 想了半天我只能说是 
       年轻真好。国际航班连着飞还是蹦哒得和没事人一样,什么都不懂以为有爱就能无所不能。以为有了爱情即使靠二氧化碳也可以存活。拍《少年杨家将》的时候胡歌抱着他,拍《琅琊榜》的时候他又抱着吴磊拍了张照。他演他的小时候,他接棒了他的李逍遥,他做护他安全的小飞流。他改了自己这一生来跟上他的步伐,胡歌这名字贯穿了他生命的三分之二,多刻骨铭心。 
        年纪小就是把双刃剑。小朋友谈论爱情常被说是不懂,被教育说爱这个字太沉重。但好像这群大人多吃十几年饭就对爱情明白一样。因为年轻所以不怕受伤,浑身都散发着微凉气息,相信明天总是好的,有努力就一定有回报。努力抓住的即使是流沙也不会逝去。那些以为自己见了巫山和云的大人,实际是悲观又凉薄的,不知道胸腔里的心是否还有勇气跳动。 
        吴磊就是夏天滴着水的柠檬,清新,新鲜得叫人龇牙咧嘴,根本没带怕的。表白这事情看起来轻飘飘的,不过是张口一句话的事,年少时以为和不喜欢的人在一起是伟大的,后来才明白郑重告白才是最可贵又难得的。 

        没被明着判死刑就一直会努力的吴磊小朋友,哪怕被亲口拒绝还是会锲而不舍。还是会计较错过的那些时光,还是想要一个和他并肩相立的姿态。他是多迫切自己是个大人的模样,好像这样胡歌就不会拿他的年龄小做无用的安慰了。

       常常觉得爱很漫长,漫长得如同一次绵延的呼吸。



       
 
靳东-旁观者清 
       靳东daddy是演艺圈巨正常的存在 所以往往就让人觉得他不正常了 感恩没有东歌loveline哭哭  
        靳东对胡歌就是哥哥很照顾弟弟。特别稳重一个人,就和他的大头一样。 
        不管是文里还是现实中,大家都宠他。 
 
        我也喜欢我叔叔,我也想宠他。 
 
   
 
 
无聊少女hhbb
        骂也要骂他,喜欢也还是喜欢他。虽然我知道迷妹多半没有好下场,此时@于曼丽,可是还是喜欢他。 
        大概看到他脸我就没脾气了。我也是服了自己了。 
        靠近太阳就会融化。 
        第一眼就预感到离别的隐痛太糟了。 
ps 真的没有人能收了胡歌吗 就那种 他一作就干死他再做再干 让他没力气跑出去祸害人的那种 (番外里吴磊弟弟做法真是深得我心啊) 
 
      见过的。相隔多远都依然想念,多少年还是会奔回你身边。也有人写过故事的后半截,找到了你却又丢了你。不是对时间的免疫力没有信心。不过是太过清醒。 
      爱不过是一种抗拒。 




 
爱老虎太太嘿嘿嘿哈特哈特 
 
 


评论

热度(62)